現在是半夜兩點 我明天還要上班
可是 我就是不想去睡
就像還是個大學生般 任性的 只是單純不想去睡


這個禮拜 我越睡越晚
很晚睡 也很晚起

講白了 就是任性 為所欲為


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好像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事情從決定說出來 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
越要我去回想這些事情 突然越覺得這一切都沒有真實性
就像那次我說給謙謙跟阿萬聽
一邊說 我一邊開始懷疑 這真的有發生過嗎??


還好我有證人 我有目擊者
至少 他的存在 可以證明這一切不是假的
不是要說服別人 只是這樣才能讓我相信
這一切是真的曾經存在過


幹 我真的是很容易逃避

什麼都不會 騙自己最會
閉上眼睛 摀住耳朵 自己看不到聽不到
所以 別人也是

我不知道我怕不怕
可是我想 說不怕是騙人的吧
我沒那麼堅強 不過倔強逞強是看家本領
反正 騙自己騙久了 假的也可以變成真的

我不知道之後會變怎樣
我也沒有期望的理想
反正過一天算一天
該怎樣就怎樣 會怎樣就怎樣 要怎樣就怎樣
我沒什麼遠大抱負
剩下的 就是把日子過完而已

我不覺得我消極 不過就是被命運推著走 走到哪就算哪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該我的強摘也留不久
反正要頭一顆 要命一條 人生不就這樣~

我也等著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ylie 的頭像
    caylie

    Welcome to MY LIFE

    ca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