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到現在還不想去睡覺 只是想逃避明天的來臨
我覺得我還是真的有在怕
就很像....那個禮拜四的感覺....
(我永遠都會記得 那是個星期四....)

現在情緒不穩 應該不能推給那個要來
而且 事實上 也明明才剛走
硬是推給它實在說不過去

可是我真的好怕 我真的好怕
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沒有那麼勇敢
我抗壓性真的很低
我好討厭現在這樣
如果沒有他 不是很好嗎???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我好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ylie 的頭像
    caylie

    Welcome to MY LIFE

    ca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