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無名首頁還沒有消息放出來
可是有用上傳小幫手的人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就是就是 無名跟Yahoo!奇摩合併後 現在腦筋動到我們的帳號身上!!!

為什麼要跟奇摩帳號合併啊!!!!!

(以下是姐姐講古時間....)
我的帳號caylie 本來在奇摩還是個奇摩的時候 都用的很好
有一天 奇摩變成了Yahoo!奇摩
然後他就跟我說caylie有人用了(帳號系統跟Yahoo!合併) 叫我要換帳號
話說caylie在國內為橫行無阻的狀態(一直到現在都是) 不過出了國門 還是會遭遇一點挫折
為了紀念可愛的奇摩黃色小蛋頭 所以我就變成了cayliekimo 科科

可是我現在無名caylie用的好好的 憑什麼要消滅它啊???
然後 無名每次的遊戲規則都訂的很爛 又很嗆 完全不為消費者著想
要不是有我們這些 不離不棄 被當北七 的 VIP 你無名可以活到今天嗎???


(看看看 這真是太機車了!!!)
然後 然後然後 我本來要去找證據的 要讓大家看看說 無名到底有多強勢多不客氣
結果 結果結果結果 無名把那個網頁抽掉了!!!
然後上傳小幫手v3.3也停止更新了!!!
所以現在 上傳小幫手還是v3.0 然後也不會有任何提到帳號整合的消息

這...這真的是太機車了!!!!! 我的媽呀!!!!!

那我來講講這些 非常不合理的規定內容好了....
1.帳號合併的運動 從7/2開始 當然是不強制 但是10月(底?)之後 無名帳號會被消滅 一定要用奇摩的帳號登入
2.VIP用戶 如果因為帳號不合併而導致不能登入 VIP時間照算 不因為不能登入而順延
3.無名小站堅持這樣的規定並未違約 因為無名小站品牌並未消滅

大概就是這樣吧 然後我覺得跟VIP那邊實在太不合理了
是你不讓我登入耶 為啥時間要照算啊 還說這樣沒違約喔 不用補償 實在是很不要臉

憑什麼帳號合併啊 當初奇摩併Yahoo!也只有帳號重覆的得更改帳號
為什麼這次無名跟Yahoo!併 是強迫每個人都得去申請一個奇摩帳號 這到底是怎樣 有這麼兇的喔


無名真的是讓人很失望 可是看在我交的錢錢份上 又不是說走就可以走的
喔 喔喔 喔喔喔(哀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ylie 的頭像
    caylie

    Welcome to MY LIFE

    ca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