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個星期 偏頭痛頻繁的發作
姐姐我決定砸錢去買專治偏頭痛的救命仙丹 - 英明格(IMIGRAN)

其實英明格是屬於處方藥 就是應該要找醫生開的啦
可是姐姐我可以肯定 本人是標準的偏頭痛
就是發作會有前兆的 眼花花(像是被閃光燈閃到那樣) 或是耳鳴啊 之類的
 不管啦 要是真的在上班時發作起來 真的是非常的不知道怎麼辦

這種處方藥 不是一般的藥局都買的到
但你懂得 台北人的好朋友 正康藥局 就在台北車站旁
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 科科


這就是 傳說中的 英明格
沒錯 小小的一盒 就要價新台幣$500大洋

打開來 裡頭長的是這樣

沒錯 只有兩顆!!!
當初店員拿出來的時候 還有開盒讓我喵了一下
我只看到上半部那兩個大大的橢圓 想說"哇靠 這麼大一顆"
不過只要能讓偏頭痛不痛 再大顆我都吞

在車上 把英明格拿出來玩
看到長這樣 講真的有點傻眼
就那區區的兩顆 要我$500就算了 那盒子做那麼大幹啥鳥啊???
還畫箭頭咧


唉 沒辦法 誰叫姐姐我就是需要它
希望那兩個小橢圓 可以不負我的期望 喔嗚~
吞一次$25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ylie 的頭像
    caylie

    Welcome to MY LIFE

    ca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