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愛與蝴蝶鞋的故事
喔 不是 我想太多了

故事的主角 - 一雙藍色的蝴蝶楔型高跟涼鞋

(哇哈哈 很漂亮吧 還看不出異狀吧!!!)

它是怎麼到我們家的 我當然不曉得
但可以確定的是 這應該是我媽丟給我 喔不 應該說 他讓給我的
常常有這種事發生 就是我媽把鞋子(通常也是新鞋)"分"給我穿 然後就變成我的鞋了 科科

藍色蝴蝶鞋 它到我們家應該有個好幾年了吧
我覺得 我高三暑假(就是升大一啦) 是不是就有它了啊???
小時候我覺得 它的蝴蝶又大又搶眼 怎麼今天拿出來有點小小的令我失望

沒有很常穿藍色蝴蝶鞋 因為它的繫帶會磨得我的腳很痛(破皮)
不過今年 在姐姐我立志走高跟上班大姐姐路線 加上研究鞋材有心得之後
我特地為了它 買了涼鞋專用的繫帶果凍貼條 希望可以一舉解決這個麻煩的問題

今天 穿上黏上繫帶果凍貼條的藍色蝴蝶鞋 惱人的問題消失了
我很高興 科科 科科科 一雙漂亮的涼鞋終於重出江湖 應該早一點認識"鞋材"這個領域的

走在新光三越 還有位太太(這樣稱呼人家可能有點失禮 不過比較親切咩~)
特地來問我是在哪裡買的??? 這我怎麼知道 又不是我買的
而且重點是 它已經存在好幾年了啊!!!


可是 俗話說 好景不常
藍色蝴蝶鞋才重出江湖 才剛剛被人稱讚 它就毀了

一開始是繫帶的地方掉了 沒關係 姐姐還是可以繼續走
這時我就想起了我媽媽警告我的事情....
因為這些都是舊鞋子了 雖然外觀還長得鞋模鞋樣的 可是裡面的膠可能都爛光了
有次我媽的鞋就這樣在路上爛掉了 上下分離 只好去新光三越買雙新鞋

我的藍色蝴蝶鞋 只是繫帶脫離了 還是可以穿 沒關係 我要忍耐!!!

沒想到 在快要到家的時候 整隻鞋邁向了無法回頭的毀滅之路

不只整個繫帶脫離了鞋面 連前面的地方也斷掉了

我只好一隻腳穿著鞋 一隻腳打著赤腳 在馬路上行走
唉 反正在北投這個鄉下地方 阿沒差啦

不過這樣 兩隻腳一邊高一邊低的 我發現我沒辦法騎車
我沒辦法把車頭從向前傾的路面退出來
在路邊橋了很久 我只好把鞋都脫了
反正這個是鄉下地方 打著赤腳在馬路上行走也沒啥大驚小怪的吧

就這樣的 我光著腳回到了家裡 第一件事就是去浴室洗腳
不過今天馬路還滿捧場的 沒有很燙也沒有很奇怪的東西讓我踩到 科科


第一天重出江湖的藍色蝴蝶鞋 復出日就成了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ylie 的頭像
    caylie

    Welcome to MY LIFE

    ca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