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在公司lobby撿到一張7-11的迪士尼星光大道集點貼紙後
就開始了我的集點之旅
其實我也沒很認真的在集啦 就盡量盡量嚕~


本來是打算10張貼紙都不要重複的 結果在第9張的時候破功了
好啦 最後兩張跟上排的一模一樣 也算某種程度的美啦 科


然後 我的第一個公仔就誕生了!!!



沒錯!!! 我的第一個公仔 就是唐老鴨!!!

其實在還沒拿到手之前 我一直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哪一個
好像拿到什麼我都沒有差齁 科科 都很可愛啊~
不過到手的是唐老鴨 我很開心
想一想 在日本Disney的時候 好像真的Q版的就唐老鴨最可愛齁

嗯 真的很可愛~

然後啊 其實我沒有想要蒐集全套啦
拜託 一隻要$770 6隻還得了 快$5000了
可是這組公仔 居然還附了一個很可愛的月曆

你看你看 那個背景的唐老鴨頭多~可愛啊!!!

可是這樣只有兩個月 要蒐集全套6隻 才能湊一整年耶
喔嗚 我好難過喔~ 誰可以送我月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ylie 的頭像
    caylie

    Welcome to MY LIFE

    ca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