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樂 一陣子沒上p2(其實也沒多久 一星期吧)
今天登入的時候 就被通知要重新填寫註冊資訊
我也沒想很多 反正前陣子pt跟p2不是大爆炸--人人都可以是站長
反正填個資料也是個舉手之勞 我人這麼好 不會跟他計較這麼多

結果填完資料後 我發現 我不能推文不能發文
進了信箱一看 發現了一封很度爛的信 - 註冊資料錯誤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您的註冊資料經程式判定後發現有誤,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系統目前已經自動取消您的權限。
請透過主選單裡面的:

    (U)ser 【 個人設定區 】
        (R)egister 填寫《註冊申請單》
更新您的註冊資料,

本站的帳號站長將盡速為您處理,
若為系統判斷錯誤,請也與帳號站長聯絡。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十分抱歉,希望您能諒解 :)

在此提醒您,依據「台灣學術網路BBS站管理使用公約」,
『註冊不全或違規使用者,系統管理者(SYSOP)有權清除其帳號』,
經通知兩次以上仍未完成註冊,帳號將可能被清除 :)

批踢踢兔站長群敬上

媽媽樂的 姐姐我從來就最誠實了 你問什麼我就答什麼
除了服務單位跟手機還是八百年前0968的那支電話外
你說我什麼地方是有騙你了!!!!! 連身分證字號我都填真的了!!!!!

X娘咧 哼哼哼 我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ylie 的頭像
    caylie

    Welcome to MY LIFE

    cay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